六米岁岁安安

我们坐在岩石上看海

成为杀手后进入梵天⑦

  

  梵天美男×你

  

  

  “所以,你什么时候给我收拾办公室啊”

“啊?”我朦朦胧胧的睁开眼就看到了一个粉色毛团在我旁边撑着头躺着,定睛一看,原来是三途啊…等等,三途?!

    大脑忽然就清醒了,我本能的伸腿一踹把他踹下床去 却没想到他掉下去的瞬间抓着我的胳膊把我一起拽下去了。

   于是我就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坐在他的腰上了。

三途倒也没把我赶下去,反而一直看着我的眼睛 我被盯的发毛,把脸转过一边问他要干什么“有病啊三途春千夜,大早上的你想干嘛?”三途把我的脸强行掰过来“你忘了你昨天说什么了吗,帮我收拾办公室啊”

   “不要,我不去”我摆了摆手抬腿准备从他身上下去

   “由不得你”三途把身子一转 我就被摁倒在地上

   “去不去”他一只手在我身上游走,刚准备解我扣子时被我喝住“我去 我去,你起来”

   “早这样不完了吗”他从我身上下来,“门口等你”

   “靠,迟早炸了三途这个混蛋”我随手拿了件衣服穿上出了门

   走着走着突然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三途啊,你有没有闻见一股香水味啊”我捏住鼻子“好难闻啊。”我并不讨厌香水味,但过于浓烈的味道也让我倍感抗拒

   “灰谷兰那个混蛋的办公室里传来的”他白了一眼灰谷兰办公室的方向“不知道又带哪个女人回来了。迟早宰了他”

   我没说什么,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反正很不是滋味。


 

   “后悔了,不该把他的办公室搞得这么乱的”看着犹如二战后的办公室陷入了沉思


   “嘛…总算收拾好了”我环顾四周想找到三途在哪,“哟,原来睡着了”我见他靠在沙发上闭着眼睛,胸口随着呼吸起伏

   “其实睡着了也不算暴躁嘛,果然是哑巴新郎类型的”我伸手戳了戳他的脸“千万别醒来啊”

   “你在干什么”他缓缓睁开眼

   “啊…哈哈,没什么,刚刚看见你脸上有个虫子     

 ”我故意避开他的视线

   “你最好是”他恶狠狠的指了指我,“走”

   “?”

   “开会”

   “哦”

 

 

   刚出了门就看见灰谷兰搂着个女人在说说笑笑

我连忙把三途拉进一个拐角,“三途,这就是你说的那个女人吗”我小声对他说。“应该是”

   我和三途扒拉着墙边看着他俩的动向,貌似是去…会议室?

  “快走了,再不走咱们就迟到了” “哦”


   鹤蝶主持开这次会啊,那我可以快快乐乐的开小差噜~

   我拉开灰谷兰和灰谷龙胆中间的椅子准备坐上去,却被灰谷兰带来的女人打断了。

   “这个位置是我的,你可以坐到别的地方去吗”她撇了一眼我

   “可是这明明是我的位置,为什么要让给你?”我不爽的盯着她

   “欸~兰…我想坐到你旁边嘛”她晃了晃兰的手臂,明摆着的撒娇

   “别逼我扇你,数三个数,滚开”我摆出三个手指头对着她“3、2…”就在我要数到一的时候兰叫住了我。“○○酱,委屈你一下啦,你先坐到别的地方去好不好嘛”

   算了,懒得理他们了。

   我白了一眼他们之后抬脚准备坐到可可和三途旁边,抬头时看到那个女人抱着臂得意洋洋的看着我,草,这谁忍得了。

   我走到她旁边靠近她的耳朵“你身上的香水味很难闻诶,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总之很廉价吧”

   我撩了撩她耳边的碎发“虽然我不知道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要是只是为了灰谷兰我也没空搭理你,惹怒我我随时可以杀了你这种臭鱼烂虾”

   我给了她一个标准的微笑后回到自己的座位

她看起来很生气,一直往灰谷兰和灰谷龙胆怀里扎。

   靠,别碰灰谷龙胆啊

   “可可,她是谁啊”我凑到可可身边小声问可可,“她啊,野月集团的大小姐。最近野月和咱们有一笔大生意,不过她来我就不知道为什么了”,“这样啊,我觉得八成是看上灰谷哥俩了”“很有可能”

   我跟可可一直八卦,会议内容也没听多少

   直到,鹤蝶说“这位是野月千诺,作为灰谷兰的未婚妻”千诺听到后笑了笑看了看灰谷兰,灰谷兰也摸摸她的头

   “?突然想砍人是怎么回事”

   简直不可理喻

   “还有件事要说,十分重要,千诺要回避一下”鹤蝶说

   千诺就出去了

   “是这样的,野月集团近日来不断膨胀,马上就要危及我们梵天的地位,所以昨天Boss和我决定了一个对策,把让灰谷兰娶野月千诺,正好千诺也喜欢灰谷兰”

   “不会吧?!”我和龙胆三途异口同声的喊出来

   “你喊什么,狗三途”“水母头闭嘴,我是好奇那个什么脑瘫千诺为什么喜欢灰谷兰”“红毛丹闭  嘴”

   “不会真要灰谷兰娶她吧?!”

   “诶,○○是在关心兰酱吗,好感动呢”

   “去死啊,我才没有,我只是恶心她而已啊”

   “好伤心呢,不过安心啦,我是不会娶她的”

   “兰说的对,我们和野月集团只是利益关系”可可喝了口咖啡淡定的说

   “没错,一周后兰会和千诺订婚,婚礼上等他们放松警惕就一举歼灭他们”

   我和三途龙胆点了点头

   “不过,还要等一周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要命啊啊啊啊”想想和那个什么狗屁千诺在一起生活一周我就难受

 

 

   “好想砍人…”看着兰和千诺天天腻腻歪歪,不过有一说一兰真的好会哦,三两下就把千诺糊弄的团团转,又是摸头又是拥抱的,膈应死人了

 

   真是冤家路窄,怎么吃饭她也在啊,甚至让兰喂她

   不饿了,刚准备给我夹菜的龙胆吓了一跳,“别拿勺子剁包子了,包子又没惹你”我听这话才下意识的看了眼碗里的包子,已经成馅了,“快吃吧,大哥也没办法甩开她啊,只有等下周了”真是让人不爽,我搂着龙胆的脖子,把他的头搂进怀里,对着他的耳朵说“别跟你哥学奥,要不会没人喜欢你的”

   兰看我们如此亲昵就瞪了一眼龙胆,我发现兰的小动作了,于是我就故意夹起一块肉送到龙胆嘴里,“来,龙胆,啊~”龙胆看了眼大哥然后战战兢兢的接受了我喂的菜“好吃吗?龙胆宝宝”龙胆瞪大了眼看着我,愣了好半天之后说了句“好吃”

   “我也要”三途恶狠狠的瞪了眼我,“滚呐,狗三途 ○○只喂给我一个人”

   “不要,凭什么,不给我我就崩了你们俩啊啊啊”

   好吵,我连忙夹起一块姜给了三途

   三途脸都要绿了,笑的我饭都要喷出来了

   之后三途就大闹了一顿

 


   晚上起来上厕所都能碰见那个脑瘫千诺

   “呦,穿的什么呀真是”

   我看了眼我穿的衣服,是龙胆上次送我的睡衣

   “好有童真啊,○○小姐”明摆着阴阳我幼稚

   “是吗,这可是上次兰和龙胆给我送来的睡衣哦,你要是不喜欢我可以告诉兰不给你送啦”我摆出一副很苦恼的样子

   “你…勾引别人老公!”

   这谁忍得了,我直接上去就是一巴掌,声音惊扰到了可可鹤蝶还有兰

   “诶,这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吵起来了”兰揉了揉眼睛

   “我要告诉我爸爸,和你们解约!”

   “你确定吗,解约了你可见不到灰谷兰了,而且你们公司的实力没有梵天大吧,别不识抬举”可可不屑的看着她

   “现在干什么你都得给我受着,别作”可以看出来鹤蝶真的很恶心她

   “好啦,○○酱不要生气啦,快去睡觉吧,晚安哦”

   千诺见状直接生气的跑开了,我的目的达到了也就回去了


 

   转天我去给Mikey送鲷鱼烧,没想到千诺也在那里。

  “王,鲷鱼烧”我把盘子放在桌子上

   “嗯”Mikey点了点头

   Mikey大口大口的吃着鲷鱼烧,他的头发似乎挡道他的视野了,我就帮他捋到耳后了

   吃着吃着,一块渣沾到了他的脸上,我拿手给他蹭下去了,总长太可爱了怎么办,快让我嘴一个啊啊啊啊啊啊,我闭上了眼感觉心脏受到了暴击

  “慢点吃,别噎着啊”

   “嗯”

   千诺见这样也想跟Mikey套近乎,于是把鲷鱼烧掰下来一小块正准备喂Mikey,却被Mikey打断“好欠,把手指剁两根下来吧”

   于是,千诺就被拖走了

   再见到她,她的左手无名指还有小拇指已经被剁下来了

   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无所谓了,再有三天就可以跟千诺以及野月集团说拜拜了

评论(89)

热度(2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