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米岁岁安安

我们坐在岩石上看海

成为杀手后进入梵天⑧

  梵天美男×你

  

  好开心,今天就可以和野月集团说拜拜了,我哼着歌把暗器别再衣服里。

不过啊想到今天是灰谷兰和千诺的婚礼我就不爽,今天我一定要亲自解决那个贱货。

  “叩叩叩”

  “谁啊”一阵敲门声传入我的耳朵 

  “鹤蝶”

  “我来啦我来啦”我一路小跑去开门

  他对我说该出发了,我点了点头就跟上去了。

 

 

  我看着跟我们走在一起的灰谷兰说到

  “所以、你为什么没有穿结婚用的西装礼服啊,灰谷兰”我特意把结婚用的这几个字加重特意说给他听

  “当然是给那个大小姐一个惊喜咯”兰往我这里凑了凑,我一个弹跳就躲到了鹤蝶身后

“离我远点,我讨厌有妇之夫”我摆了摆手一脸嫌弃的给他做了个鬼脸

  兰刚想说什么就被安排工作去了,我也不例外,我被安排在一个隐蔽且视野宽阔的地方准备看机行事。

  无聊死了,什么时候开始啊。我举着狙击枪的倍镜到处乱瞄,然后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安川!?这小子怎么在这里 一会打起来不会有危险吧

  “任务准备开始”武臣叔通过耳机向我们传达了消息

  算了,现在先无心顾及那小子了,呆会再说吧


 

  随着浪漫的音乐声响起,司仪开口叭叭了一堆有的没的,挺无聊的

  我继续用倍镜瞄着,直到瞄到了穿着一袭白纱的千诺

  挺可悲的,觉得自己迈入了幸福的天堂,却不曾想马上就要进入痛苦的地狱了。“嘛,无所谓了,毕竟是她咎由自取,明明可以过上富足的生活,却要踏入杀人不眨眼的犯罪组织,更可恶的是要与我作对”我喃喃自语道“今天就送你们一家子上路”

  “有请帅气的新郎登场”司仪对着大门处高声呼喊

  灰谷兰迟迟没出现,在场的人都懵了,只有我们在盘算着灰谷兰在搞什么

  “有请帅气的新郎登场”司仪又喊了一遍

兰来了,一步步缓缓地走向千诺,直到距离千诺一米的时候停下了

  很突兀,没有穿新郎礼服的兰和穿着婚纱的千诺站到一起很突兀

  台下的众人窃窃私语,搞得野月集团的人颜面尽失

  “灰谷兰这小子够阴了,玩这招”我捂着嘴努力不让自己发出笑声


  “这是怎么回事啊,兰”千诺努力的挤出一个看起来不尴尬的微笑

  “就是你看到的样子啊,千诺小姐”兰慢慢悠悠的走下台,找了个地方坐下来了

  “这恐怕不好吧,贵公司这是什么意思。”野月老爷子对Mikey发问

  “看不出来吗”Mikey抬起头与野月的老爷子对视,压迫感充斥,黑色的眸子倒映出野月尔郎慌张的模样

  “好,那这样,你们翻脸了,那今天谁也别想走       ”他突然暴怒起来,双手重重的砸在桌子上,我见形势不对,于是赶紧把倍镜跟枪口调向他

  “都出来吧,好好招待我们的客人”

  说完,黑压压的人群出现在大门,他起身准备离开

  “咔”我扣动扳机,子弹划过空气发出巨大的响声,最后在他的脑袋上炸开一朵血红色的

  “耶!一枪爆头,这波操作给我打几分”我大声且笑嘻嘻的对着耳机大声发问

  满分、10分这样的声音从我耳机里传来,我自信的刮了刮自己的鼻尖

  我这波操作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关注,而千诺瘫在了台上,没有人注意到她已经呆在那里了

 

  人们开始躁乱起来,就连门口那帮人也因为群龙无首般慌乱起来,直接冲进来跟我们的人对线了

  其他人也都对线去了 除了……

  我看见灰谷兰跟龙胆朝千诺走去,大好的吃瓜机会怎么能不去呢,我从高台上跳下,大步的跑去


  “千诺大小姐怎么还坐在地上啊”兰微微弯下腰手向她扶过去,千诺见这种情形自然把手接过去,刚刚要被扶起来就又被摔在地上了

  “还妄想要投进大哥的怀抱吗,真是恬不知耻呢”龙胆在一旁捧他哥哥的哏

  兰蹲下轻轻擦掉她脸上的血迹,“这可是你父亲的血哦,溅到你的脸上真是不好意思呢”他还是微笑,只是让人战栗

  “嘛…那么你还想要嫁给我吗…或者说亲手毁掉你的一切,杀掉你父亲的人吗?”手下给兰递来了一张纸,兰接过纸把手上的血擦掉后就扔掉了

  “那可是你父亲的遗物哦…算是吧,毕竟是他的血,不捡起来吗?”

  “不是的、不是的”她自顾自的摇着头,妆哭花了,洁白的婚纱沾上了晦暗的灰尘,“兰,这不是真的对不对”她把手搭在了兰的腿上 恳求兰再一次欺骗她

  “滚开哦”兰一脚甩开她,“一会会爆炸哦,你就可以和你的父亲一起上路了”兰挥挥手与她告别

   “对了,你的婚戒还没有给你戴上吧?哦 我忘了,你没有手指头可以戴了,你的无名指被砍下来了吧”千诺闻言立马护住自己的右手,兰也只是把婚结扔到了千诺的脚下就离开了

 

  “好恐怖 好阴暗,这才是真正的灰谷兰吧”目睹了刚刚一切的我暗自思考到,刚刚好想还说了什么爆炸是吧,不好,安川!想到这我立马到处寻找安川

  “在干什么!OOOO,一会就要起爆了,再不走你就跟那个什么千诺陪葬吧”三途一边拿枪激情扫射一边往大门退一边对我喊

  “找人,不碍事!”我边找边喊


  终于,让我找到了

  “小兔崽子,可让我好找啊”我看着正在被三五个人追着砍的安川突然放心了

  我开枪三两下就解诀了几人

  然后就是抓着安川的衣领子赶忙往外跑

  出门就看见鹤蝶在盘问手下我去哪里了

  “我在这里”我气喘吁吁的告诉鹤蝶

  “姐,你放开我吧…”安川已经要口吐白沫了

  “哦哦,差点忘了你,小兔崽子,你可让我好找啊”我赶忙松开他的衣领

  他开始坐在地上大口呼吸起来

 

  “该走了,接应我们的人到了”望月叔的声音从耳机传来,我又抓起安川的衣领飞奔过去

  “姐…你放了我吧…”

 

  “这是谁啊?可可”龙胆凑近可可耳边说

  “你觉得我知道吗”可可一脸嫌弃的看着一旁贴着我坐的安川

  兰和三途就更丝毫不掩盖自己的内心想法了,直接摆了个好长的脸给安川看,他俩好像豪门怨妇

 

  “这位是?”鹤蝶开口向我询问

  “是师弟…算是弟弟吧,同一个杀手公司的”

 

  “就算是弟弟也别太越界啊,别搂着你姐的胳膊了”三途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是啊,小心不注意手被打折哦”兰笑眯眯的看着安川

  “你们两个是搂不到嫉妒我了吗”安川做了个鬼脸

  “小兔崽子瞎说什么”我往他脑袋上狠狠地锤了一下

 

  回到总部后Mikey把我和安川还要可可叫到了一起,三途想跟着来却被无情的拒绝了,现在应该在嗑药吧

  “按理来说,你今天看到了我们执行任务是要死 的,但是看在OO的份上你又多出来一个选择,加入梵天”Mikey不紧不慢的说

  “当然是加入梵天”

  “你会干什么”可可在一旁喝着咖啡问道

  “主攻网络,也就是俗说的黑客“

  “来文职部吧,工资好,待遇高,弹性工作时间”可可两眼放光的说道,毕竟可以减少不小的工作量了吧

  “真的吗”安川从我身后探出脑袋

  “真的,不信你问问你OO姐”可可给我挤了个拙略的眼神,明明不想让弟弟被坑的,可是为了我的工资,苦了你了 安川,就这一次

  “是的,特别悠闲且钱多”我不敢直视安川的眼睛,于是眼神闪闪躲躲的看看这看看那

  Mikey看着我们在坑蒙拐骗小朋友没有说话,只是在旁边看着我拙劣的演技挑了挑眉

 

 

  我提前开溜了,早早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却没想的撞见了灰谷兰,我想从他身边绕过去,却直接被拦下来了

  “为什么要躲着我呢”他应该是洗漱完了,去除了血腥味,身上是淡雅的紫罗兰香味

  “因为你结婚了,我讨厌有妇之夫”我向后退去

  “又没有真结婚,怎么算有妇之夫呢”他对着我微笑“是吃醋了吗”像只狐狸,全是坏心眼,坏透了

  “要说有妇之夫的话,妇只能是你,夫只能是我哦”他在我脸上落下一吻

  “救命啊,龙胆!你哥哥疯了啊”我拔腿就跑,连忙冲向我的房间,只留灰谷兰一人风中凌乱

 


评论(78)

热度(2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