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我们坐在岩石上看海

成为杀手后进入梵天⑥

  梵天美男×你

  

  我瘫坐在自己办公室的椅子上,昨天晚上帮可可加班处理了一个晚上的文件。也没人说我一个杀手要去文职部当苦工啊!我在心里无声的呐喊到。

     “真是麻了,从头麻到脚啊”我拍了拍酸痛的肩膀,揉了揉脖子,双目无神犹如行尸走肉般的模样行走着想要去找鹤蝶拿点吃的休息一下

    “鹤蝶,我好饿啊,又累又饿”我有气无力的对鹤蝶说。鹤蝶看了我一眼,然后就被我的黑眼圈吓到了“你不会要成为下一个可可了吧,○○ ”。说着他就给我准备好了吃的,他边坐在沙发上边看着我吃

    “我吃完了—”我拉长了尾调就一头扎进鹤蝶怀里,“让我充个电,鹤蝶”我蹭了蹭他的颈窝。他轻轻的拍了拍我的背,安慰着我的情绪。“该好好休息一下了”他顺了顺我的头发。“鹤蝶你真是个好男人”“说什么胡话呢,累傻了?”

    我没在理他,只是在他身上小憩了一会儿。

    我是被三途叫醒的,“喂喂喂,王找你。”我看了他一眼然后继续睡觉,“你听不见我说话是吗?我说 王找你。”鹤蝶只好把没睡醒的我交给三途,我被三途像拎只猫一样拎走了。

    ”王,○○来了”我被三途放到Mikey办公室的沙发上,“嗯 你出去吧”Mikey挥了挥手示意三途出去,三途也很听话,关上门就出去了。

    我强打起精神“王,找我有什么事吗?”

    “睡觉”Mikey坚定的看着我

    啊?!进展的这么快吗??我才刚在这里待了几个月啊?就要……?我被吓的画风都变了。

    我呆愣了好长时间,直到Mikey不耐烦了。他把我扛起来,把我直接扔到床上。靠,明明那么瘦弱的人力气怎么那么大。

    我很紧张,一动不敢动,又来了,是刚进梵天的那种感觉,无声的压迫感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躺下”命令的语气让我不敢违抗,我只好躺下了,“王,你听我说…”没等我说完他就抽出了枪指着我的头,我连忙闭上了嘴乖乖躺下。我紧闭着双眼不敢看他,也怕他有进一步的动作。

    “诶?”我睁开眼,不可思议的看着Mikey。

    他竟然给我盖上被子然后拍了拍我

    “不是要…?”话说了一半就被自己堵回去了

    “你在想什么?”他不解的歪了歪头

    “没什么”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我没敢直视他,我用余光偷偷的看了一眼他,他好像是反应过来了 他用手扶着额,头向下低下去,脸已经红到耳根子了。

    “…你睡吧”他说完这句话就大步出了门。我被自己刚才的举动勇到了,“我刚才…居然没被毙了?”我拍了拍自己的脸,想确定自己是不是做了梦。但是由于太劳累了没有一会就睡了过去。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就是下午了。

    今天下午的梵天没有以往的吵闹,不知道他们都去干嘛了。

    无聊的我只好去骚扰可可了。

    “可可”我扒开他门的一条缝,“怎么了”我见他屋子里到处都是文件,又看了看他的黑眼圈心疼的说了句“真是苦了你了,可可。”

    我小心翼翼的越过地上散落的文件熟练的坐到沙发上,“我想出去玩”我无聊的用手指卷了卷发丝,他翻了翻抽屉拿出来一把钥匙,“新提的迈凯伦,给你了。”

    我瞪大眼睛看着他,满是感激,“可可你真好,不愧是钱袋子”我开开心心的上前去拿钥匙,就在我要拿到的时候我的手被摁在桌子上了,“我不做亏本的买卖”,“那你想要什么做报酬?”“亲我一口”他笑着对我吐了吐舌头。

    我在心里衡量了一下,最终还是金钱的诱惑战胜了我。我捧起他的脸,剥开盖在他脸上的几缕发丝 然后亲了上去,落下了一个炙热的吻。

    “嘻嘻,我拿走了”我在他眼前晃了晃钥匙,他轻应了一声我就跑出去了,然后我就绊倒了,跟大地接了个吻,身后传来可可的声音“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呐”我爬起来朝他挥了挥手,朝他比了个大拇指 示意我没事,而他却是无语的看着我。

    我坐上车,手握着方向盘开车去了那家地下拳场。

    推开巨大的铁门迎面而来的是熏人的烟草味和汗味。我捏了捏鼻子向前走去,上次来还是没做杀手之前穷困潦倒的时候来这里赚钱呢。

    拳台上的人在殊死的搏斗,台下的人却在买筹码赌钱呐喊助威。我对这些没什么感触,也在底下看个热闹。

    看着看着一个声音喝住了我,“这里怎么有个女人啊”他鄙视的打量着我,我也不惯着他“什么意思?瞧不起女人?”我白了他一眼,“怕吓哭你”他示意他身边的小混混一起嘲笑我

    “再瞧不起女人我揍哭你哦”我朝他做了个鄙视的手势,他也被我激怒了“来人啊,给我准备一个拳台”

    “今天跟你玩玩,别求饶哦”我继续挑衅到。他向我冲来,我轻松的躲开了,我一拳就怼在了他的下巴上,几颗牙从他嘴里吐了出来。“哦呀,原来是没有脑子的肌肉混蛋啊~”我继续挑衅“牙都掉了耶,一会不会哭了吧”,他快速的从地上爬起来,挥着乱拳朝我打过来,轻轻松松都躲开了,就是最后一下没躲开,锤到了我的肩膀。

    我趁他在攻击的时候给了他一个过肩摔,我踩到他的背上把他胳膊抬起来向后一折,清脆的一声传入每个人的耳朵里,他骨折了。我看见他的泪流到了拳台上,“好恶心啊”我打了个恶寒,然后一脚踹在他的脸上。

    我翻过绳子走了下去,下面的人纷纷给我让路,“刚才有没有人买我赢啊,买了就赚大发了”我朝他们笑嘻嘻的说到,没人鸟我,有点尴尬。切,真没意思。我在心里暗骂到

    我向前走去,迎面就撞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龙胆。

    “你怎么在这里?”没等我先开口,他先说话了。“啊…我在总部太无聊了,想出来玩会。话说,你怎么在这里?”我又反问他“我也太无聊了”他说

    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那个挑事的男的又站了起来“来人啊,把他们围住”他拖着骨折的手臂对我们大喊,灰谷龙胆缓缓转过身去“你确定吗?”话短但极具威慑力,他似乎是看到了龙胆喉结上的纹身 怕了,“是梵天的人啊,抱歉抱歉,实在是冒犯了”,我拽了拽龙胆的袖子,我故意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他,又让他看了看刚才被锤的肩膀。他明白了我的意思

    “感到抱歉那你就去死吧”他伸手示意手下把他围住“剁碎了喂狗吧。”

    “龙胆你真好”我拉着他的手出了大门,他向反方向把我拉过去,我被他拽到了怀里,他抬起我的头让我直视他的眼睛,“你知道这里很危险吗”他严肃的盯着我,“我就是在这里长大的,怎么会不知道” “可是…”没等他说完我就用手指抵在他的嘴上,“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再说不是还有你了吗。”“行吧”龙胆摸了摸我的头

    “走,开车带你回家”我牵着他的手说,他点了点头。

    “啊啊啊啊啊 你怎么开那么快啊”他抓住安全带大声的说,“多刺激啊,飙车多有意思啊”我没听他的,继续踩着油门。引擎的轰鸣声在午夜灯火通明的东京传来

    到了总部我开心的下了车,龙胆却颤颤巍巍的下车出来了。我扶他上了电梯,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我看见两个人站在我们俩面前。

    “去哪里了啊,○○酱”兰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这句话,“你死哪去了○○”三途更是毫不掩饰的朝我大叫。

    “我出去玩了啊”我很自然的答到,“那龙胆这混蛋是怎么回事,你跟他去玩了?”“不是…我们顺路回来的。”然后三途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我一个字都没听进去,我转头看向正在挨哥哥骂的龙胆,他注意到我在看他 他就避开兰的视线转头和我眼神交流。

    兰注意到龙胆没听就邦邦给了龙胆两下,“弟弟大了,都不听哥哥的话了”说着,兰抹了一把不存在的泪水,“大哥…”给龙胆都整无语了

    三途一把把我拖走了

     谁来救救我…… 我一脸生无可恋的任由他拖着我

    他一路把我拖到了他的办公室,把我抵到了桌子上,“又干嘛啊…”我无力反抗了,“跟那个混蛋出去?你们在一起约会了是吗”他质问到,“你嗑药嗑傻了是吗?我们真的是顺路回来了”我解释道,“那你怎么不跟我顺路啊?!”他贴近了我,“我又不知道你去哪里了 怎么跟你顺路啊?你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无理取闹啊”我狡辩到

    他没有再说话,我好像吵赢了?

    什么啊,他去掏枪了啊

    “别别别,别拔枪啊,有话好好说”我躲避着他的进攻,“我错了啊”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我们俩都累了,办公室却狼藉一片。

    “那就罚你把我办公室收拾干净吧”

    “…6”

    “明天吧,我累了 我先回去了”

    我打开门出去了,就留他一个人独自寂寞

评论(46)

热度(2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